脑洞杂货间

一时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提问箱!
https://www.pomeet.com/47HoyhAT

【段子集】魔王家的一百八十三天(21-30)

《楼上》的更新已经在写了。



21.大冒险(玩梗



“其实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海东对常磐庄吾这样解释:“以前玩大冒险,内容要我和阿士两个人装同性恋人,先退缩的人就算输。我和阿士都是比较固执的性格,谁也不想输给对方……

“结果就是现在已经结婚十二年,还有了你。如果他再不退缩,我就要怀疑他真的是gay了。”




22.游戏系列·和平吃鸡

来打吃鸡系统:三人以内组队,各人自带一天赋技能,装备全靠捡,活命全靠脸。

论坛常年飘红挂人贴:【为什么那三个bug还不被封号!】,不用猜就是门矢士、海东大树和常磐庄吾的固定队。

门矢士技能:复制使用他人技能,同时只能使用一个。

海东大树技能:召唤其他玩家形态傀儡,场上最多三个。

常磐庄吾技能:控制时间。初期看上去最废,后期看上去最像开挂。

这三个人一旦组队,基本就没有其他玩家的活路。天天被举报,天天浪得飞起。

除了剑崎一真与相川始的双joker队【joker固有技能:在场上只剩一敌人前,不会死亡】、葛叶纮汰与驱纹戒斗的神魔队【固有技能:全知全能之眼和海姆冥界森林结界】和左翔太郎与菲利普的W队【固有技能:攻击力唯心和绝对搜索】之外,战场都是魔王队收割人头的麦田。所到之处,哀鸿遍野,游戏体验极差。 

所以,今天魔王队被封号了吗?



23.关于孩子归谁

“一个人走在路上扔给乞丐一块钱。后来乞丐成了百万富翁,这个人就上门说乞丐应该给他一半财产,理由是当初他给了一块钱。”

“这完全没道理对吧。”

“所以,除了一颗精子什么都没有做的男人,凭什么说孩子是他的?”

海东大树如是道。

庄吾当然是他的,他一个人的,谁也不许抢。



24.游戏系列·起因

虾饺和海东要开发黑科技,然而没钱了。

檀黎斗扔了封辞职信专心研究表盘,好不容易有点突破性进展,实验经费没了。

海东大树:“……我把你绑架了问你爸要钱怎么样?”

檀黎斗翻了个朝天的白眼:“呵呵,他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

“哦。”海东大树随手把刑法扔到一边,他可不想庄吾到局子里给他送饭。

“最好弄个来钱又多又快的项目,捞一笔就走。”

“那我们……”海东想了想:“做游戏吧。先去把你们家那个快倒闭的幻梦游戏公司拿过来。”

“你有什么不错的点子吗?”檀黎斗音调荡漾,挑眉问道。

海东大树露出标准微笑。

两个心脏在不言中再次达成共识。



25.游戏系列·恋与铠武

你见过女主全世界最强,后宫一个都打不过她的乙女游戏吗!

你见过主线是女主被一个后宫杀了,一个后宫被另一个后宫杀了、而主导者是另另一个后宫,最后女主杀了最后一个后宫的乙女游戏吗!

你见过战斗系统比剧情更引人入胜的乙女游戏吗!

这!就是幻梦公司今年重推主打!《恋与铠武》!

幻梦公司几乎把“我们就是来捞钱的!”大字写在游戏顶上,毫不做作毫不遮掩,大大方方的让你氪金。

骗氪算什么,《恋与铠武》就是敞开了口袋让你扔钱。

战斗系统所有元素包括锁种、角色、武器和支线剧情卡,全靠抽卡!SR概率百分之三、SSR概率千分之一、四位后宫的SP剧情概率十万分之一!

对,十万分之一!官方干脆声称不鼓励玩家氪金抽sp,全看缘分。

玩家纷纷表示我呸,然后疯狂砸钱。


游戏主线是女主橙子小姐,为了拯救好友的帮派,重新成为黑道大姐头,与敌对帮派、上层势力以及超自然力量斗争的故事。

可攻略角色一号!帮派里又甜又帅的奶狗小弟葡萄,然后他就在倒数第二章里把女主杀了。

可攻略角色二号!敌对帮派头领,高冷酷哥是宿敌但是屡次救橙子小姐于危机的香蕉,然后女主就在第一卷最后一章把他杀了。

可攻略角色三号!就职于世界树的天才科学家柠檬!禁欲又诱惑,然后他就成了倒数几章所有矛盾冲突的幕后黑手,把所有人利用彻底最后被蕉杀了。

可攻略角色四号!世界树集团主任,异世界开发团队头目,认真负责温柔可靠的成年男人,也是橙子小姐的心灵知己瓜先生,结果在倒数第三章被柠檬坑害被亲弟弟葡萄杀死。

所以最后女主怎么样了呢?她得到了男人们抢了一整卷主线的金苹果,和闺蜜一起成神去别的星球定居了!!!

打到第一卷结局无数人怒摔手机,怒打差评,怒给游戏公司寄联组刀片。


海东再来找檀黎斗时,檀黎斗把一整个山的刀片包指给他:“给‘策划’的礼物,你可要好、好收下。”

“我只是提供了主线剧本而已。”海东无所谓地耸肩:“要不就关服,钱也赚够了吧。”

“你去看看数据,目前涨势正旺,还有人想联系做对战比赛。”

“不愧是你。”海东看着财务表赞许。

“那是。我的才能,在这上面只用了边边角角。”檀黎斗狂妄道。

“是是,不愧是神之才能。”永动机摇钱树。



26.海东大树与帕拉德

海东大树曾经疯狂地贪婪帕拉德,想要将其收为自己的藏品。

不是因为bugster之祖,也不是为了其战斗能力或游戏能力。

帕拉德吸引海东大树的,是那双只专注于一个人,只看着一个人的眼睛。

这件宝物让海东的心疯狂地叫嚣着渴望,是宝物收藏家的本能在躁动。

当然最后他并没有成功,因为帕拉德不会离开永梦,他的初始设定里面就刻下了对宿主的归属。

海东遗憾地离开了。

每每想到这段际遇,他仍旧难以释怀:

真的好想要,一双一直看着我的眼睛……





27.朋友的话题

海东大树是个面冷心更冷的人,大多数时候,他满心满眼只有自己认定的宝物,其余世间万物与他无关。

门矢士也是他的宝物,所以他曾追逐他很久。

穿越世界的过程中,与无数人相遇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就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浪子那样,海东大树似风,也似风中的蝴蝶,不为任何人停住脚步。

(这个原则他没有为门矢士打破,最终为常磐庄吾打破。)

但这样的人,也是有朋友的。

但他并不将其认知为朋友,而是认知为宝物或是据点。


比如说驱纹戒斗。

实话说,驱纹戒斗可能要烦死海东大树。

这个男人总是莫名其妙地出现,还会莫名奇妙地和他讲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话,然后又莫名其妙地消失。

每次来去都弄得巴隆队长一头雾水,额角青筋暴突。

后来戒斗也麻木了,只当是不定期在自己窗户前瞎叫唤的野猫,无视就行。

那么海东为什么会去找戒斗呢?

其实理由很简单:把他当树洞。

没有比驱纹戒斗更好的倾诉地了,他跟那些被虫蛀形成的树洞唯一的区别就是长了张人脸。驱纹戒斗不会搭理你,不会自顾自地给你提什么建议和指手画脚,更不会把听到的东西向外八卦。

海东大树对此表示不能更满意。


“所以,你居然真的成了树啊~我过来有带了化肥哦~”

半透明的驱纹戒斗翻了个白眼,如过去每次那般,不想说话。




28.海东大树切西瓜





29.海东单性转

常磐庄吾隔壁住了一位美艳纤细的大姐姐,一头金色波浪长发,一身s码高定,窈窕动人风姿绰约。

同样庄吾也见过周末大早上海东姐姐头发没梳,光着两条大白腿只穿着白衬衫,一边打哈欠一边和他说早安。

值得一提的是,小魔王第一次开门见到这番艳丽风景,直接“啪”一声摔上了门,捂眼下蹲。

海东姐只比他大一轮,却让庄吾感受到了妈妈的感觉。

大概是海东桑做的饭太好吃了吧。



30.全家性转

常磐庄吾,身高一米六的健气小姑娘!又软又萌又甜,总是被海东揉脸调戏举高高也不生气,大眼睛扑闪扑闪,笑起来有酒窝。

看着她的海东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有女儿真好,抹泪。

隔壁的海东大树有着超模身材和米其林三星厨艺。有脸有智商,能打能下饭。

曾被庄吾亲眼见证了一脚踢断小流氓腿骨的英勇事迹。

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在庄吾身上玩奇迹暖暖。


虽然海东姐姐说过自己离过婚,但庄吾始终无法想象什么人能让海东姐站在她身边。

尤其海东只言片语,分明勾勒出一个脾气差人品低下的渣男形象。

直到另一个过分美艳的御姐找上门来。感情一张白纸的小庄吾才真正意识到大人的世界,很虚伪。




评论(18)
热度(115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杂货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