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杂货间

一时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提问箱!
https://www.pomeet.com/47HoyhAT

【士海】初遇之渊

800fo感谢


《魔王家一百八十三天》第181题、

《住在楼上的人原来是假面骑士》番外一:


【士海】初遇之渊






是因为本身在地狱所以会见到你,还是遇见你之后才堕入地狱呢?


亲爱的。




“恭贺您的凯旋,首领。”

门矢士半个眼神都没分给躬身相迎的总管,刚从战场上下来的他身上还残留着嚣张的血腥和硝烟气味,如同一把行走的凶兵。

即使是大修卡最凶恶的怪物在这样的首领面前也要按捺不住打颤发抖。

十八岁的少年明明还在生长,上位者的气魄已毫不遮掩。

他厌恶地把粘上血气的Decade腰带扔给部下拿去保养,长腿一迈径直向前走。

总管影月已经习惯了大首领这幅高傲的做派,不以为忤抬腿跟上,一边例行汇报起大修卡的内务。

“拣重要的说。”大首领被喋喋不休闹得头疼,不耐烦道。

影月顺从地闭嘴,把手上的一打报告翻到最后:“研发部那边,Diend驱动器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半个月内可投入实战检验。另外科研七组的多种族基因融合项目申请了此前在各个世界里面捕捉的大批俘虏做培养基。“

“那群傻逼还没放弃啊,”大首领嘲讽道:“这种反自然反生物的东西多少次都不可能成功的。告诉他们趁早死了这个心。”

“事实上,”总管慢悠悠地道:“实验已经成功了。”

门矢士脚步一顿:“继续说。”

“科研七组一直在寻找让多种族在一个个体中融合共存的方法,以获得更强大的战力。最新一批次中,有一例实验品在改造后成功渡过了七十二小时危险期和四十八天的观察期——现确认存活,情况稳定。”

大首领突然停下脚步,转身下令:“带我去见它。”


大修卡的科研支出一向充足,生物组和武器组并列组织最烧钱的两个无底洞,各种科技树顶端的器械设备应有尽有。

偌大的无菌室,地上墙上,还有留在里面的移动手术台上溅满了血浆和碎肉,干涸之后变成腥重的黑红色,宛如地狱一般。

“怎么回事?”门矢士见此情景嫌恶地皱起眉头。

一个长得像蝗虫的研究员赶紧过来汇报:“这一批里面本来有七个渡过了危险期,结果六个在观察期内都……”

“融合失败最终自爆了是吧,我有眼睛。”直接打断,大首领眼神紧紧盯着缩在角落的那一小团身影:“就是他?”

“没错,首领。”实验终于成功研究员比谁都激动万分,那双复眼贪婪而狂热地盯着那个穿着被血污弄脏的拘束服的个体:“实验品G-181,被改造融合了九种怪人的组织和基因,都是各个世界最强大的种族。报告显示,那些凶残的力量在G-181的身体里达成了完美的平衡而不威胁个体的生命……

……他真是太美了,不是吗?”

大首领瞥了一眼七组组长那副八百年没吃过饭的乞丐看到满汉全席时的癫狂嘴脸,干脆下令:“把门打开。”

皮鞋碾过血肉的感觉十分恶心,统领着各色怪物的少年首领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他大步踏过尸山血海,直直向着残余的那个幸运儿走去。

刚才隔着一个房间和一面单向玻璃,只能看见缩成一团的鼓包。近前来才看清居然还是个抱着膝盖的人类——天知道大修卡里面长人样的有没有十个数,门矢士挑了挑眉,抓着那人鸦羽色的头发粗暴地提起来,G-181下意识挣扎了一下,没有抵抗得了那股蛮力,蜷缩的身体被迫打开,脸也露了出来。

少年青涩而俊美的面容让大首领眼神暗了暗,不动声色上下打量了一番,松开手把G-181扔回地上:“比想象中看上去弱啊……居然是人类,我还以为会是更皮厚的家伙。”

七组组长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我们使用的培养基覆盖许多物种,但实验中那些身体素质本身非常强健的种族反而表现出了更大的排斥性,碳基人类作为基底反而融合度是最高的……当然,改造完成后,G-181身上人类的部分也就只剩外表了。”

“真是个反自然的东西啊,这还能算是生命吗?干脆叫怪物百科好了。”

“我们的确有后续改造方案,在G-181体内加入更多种族。”

“刚才不是在夸你们。”

大首领转过身去,没好气地“啧”了一声,没能注意到被他扔包袱一样扔在地下的人原本无神呆滞的双眸,在他背后飞快闪过一抹暗芒。

“组长,G-181的机体数值明显变化——”

一直盯着显示屏的研究员话音未落,本来坐在地上的实验品一个暴起,在谁都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桎梏住了站在他身前的少年,皮包骨的五指锋利如刃直接扼在门矢士脆弱的颈部!

科研部立刻炸成了一锅粥!

“放我出去,不然我就杀了他。”嘶哑的少年音响起,相仿的身高使得呼吸正好打在门矢士的耳边。

“有趣。”成为人质的那位丝毫不慌,甚至颇有兴味:“不仅保留了自我意志,甚至有完整缜密的逻辑思考能力吗?”

“人质闭嘴,”G-181威胁性地收紧扣在对方喉头的爪子,指甲嵌进肉里带出鲜红的血:“你是他们的首领吧,下令让我安全离开,我就放了你。”

“你真的是人类吗?你是天生的怪物吧!”大首领放肆地笑道,眼中是野兽发现猎物时的亮光。

“就算我是人类,拜你们所赐也已经成了怪物。”G-181冷冷地说道。

他俩在这“友好”谈话,外面乱成一团,但G-181很快发现不对。手足无措的大多是科研人员,而那个跟着首领一起来到的男人却依旧老神在在的站在玻璃前面,神情淡定,仿佛丝毫不在意首领的死活。

他忍着实验过后就一直发作的头疼强行思考着,没注意到被他制住的少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G-181……不得不说你出乎我的预料,”大首领勾起一抹恶意的笑容:“但你忽略了一点……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成为大修卡的首领?”

“啊——!!!”凄厉的惨叫声响彻整个房间。大首领手上施力,生生捏碎扣住那只他颈部的手的腕骨!

实验品被剧烈的的疼痛刺激一下子松了手劲,下一刻,整个人就被过肩摔砸到地上。还没等他起身,大首领抓起他的头发就把那颗脑袋往墙里砸!

“咣!咣!咣——!”门矢士一点没留情,猛砸了好几下,无菌室的墙面都砸出了一个凹坑。他把那个脑袋提起来,G-181脸上血肉模糊,居然还保持了神智,恶狠狠地瞪着他。

“身体素质不错啊,七组那么多钱没白烧。”大首领依旧是恶劣地笑着:“G-181……不对,你应该是有名字的吧,告诉我。”

“海,咳,海东……大树……”局势反转,落入人手的少年没有半分示弱,咬着牙念出了自己的名字。

“知道了。”大首领淡淡道,又一记下了死劲的重击把少年的头抡进墙里,然后松手让终于彻底昏迷过去的实验品摔在地上。

他掸了掸打斗中弄皱的外衣,闲庭若步向外走,路过总管时顿住脚步:“这个人我要了,收拾干净送到我那里。”

“可是……”七组组长不甘心地发言,G-181的样本价值过于珍贵,按照计划本应该把他彻底解剖来寻找能让多种族彻底融合的关键到底在哪。

“奇迹有一个就感恩戴德谢天谢地吧,”大首领冷冷地看过去:“还是你对我的命令有意见?”

“不敢。”总管把七组组长的脑袋往后按,谦卑地躬身。

大首领的目光扫了他一眼,淡淡地收回:“他的洗脑由我亲自来,给我准备好工具。”

Boss吩咐,相关人员立马行动起来,大首领看着倒在地上的少年打上束缚带被搬上担架,突然开口:“去查这个家伙的所有资料,他来自哪个世界,出身经历,最短时间内我要在案前看到。”

“是。”总管应道,然后问道:“您要培养他成为干部吗?这个实验品的战斗力应该十分可观。”

“呵。”大首领笑了一声,“也许吧。”

他的武力值足以成为组织内仅次于首领的最锋利的刀剑,他的筹谋和城府会成为很好的谋士……但这都不是门矢士想要的。

忠诚什么的他不需要啊,这个充斥着怪物和邪恶的地方,忠诚和承诺都毫无意义。

他需要一个新娘,一个记录Decade不存在的历史的备份,一个来保证门矢士永远是门矢士的保险。

这要靠什么来实现呢?


不如待会儿洗脑的时候就设定成……

你永远【爱】我


海东大树【爱】门矢士



如同史诗般残忍而瑰丽的命运之线从这一刻,从两者的一念之差开始,扭转缠绕打成了死结。


评论(54)
热度(126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杂货间 | Powered by LOFTER